Pages

Friday, July 24, 2009

23/07

23/07

二个星期到美门做义工,这次比起上次有很大的不同...
害怕的感觉没有了...第一次会害怕应该是因为害怕不能与那里的小朋友沟通吧,因为心里一紧有一种概念他们并不容易相处...
虽然与那里的小朋友相处是需要时间和耐心,但发觉了,原来那份成就感会让我肯开心...
每一次从美门回家后,心情都会变好...
虽然只去了两次,但我已经很喜欢那里...

次不同的地方是,我教的小朋友-晓燕...她已经能够开始慢慢对我建立信任了...开始回应我了...
这种情况在第一次我见她的时候是完全没发生过的...
我真的很开心...
她开始接受我后,我不知觉又一种好奇心想要多认识她,了解它...甚至希望能够融入他的世界里..帮助她...

目标:要尽量帮助美门的小朋友...让他们更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卑的感觉好像少了...很开心...
可能有压力才会使人进步...
从失败中学习,从挫折里站起来...
这样才会获得更精彩,让更多的人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