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生活中的一点小激励^

有个小孩跑到山上对着大山喊了一声:“喂!”
谁知,大山回应了:“喂!”

小孩高兴得又惊讶的又问:“你是谁?”
大山有又应:“你是谁?”

小孩又喊:“为什么不告诉我?”
大山还是回应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得到这样的回应,这下把小孩给气坏了,小孩忍不住用进了全力喊道:“我很你!”
他这一喊可不得了啊!!!
整个世界传来的都是:“我很你...我很你...”

小孩伤心地哭着回家找妈妈...
妈妈了解情况后,让小孩到山里再对着大山喊“我爱你”, 试试看结果会怎样...

小孩听了妈妈的话,跑到山上。
果然这次小孩被包围着“我---爱---你” 的回声中。
小孩笑了,大山也笑了...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总爱抱怨着别人的错误, 冷漠和态度, 却不知道其实自己就像对方的镜子-- 反射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态度。

想让别人爱你,就得先要爱别人;
想让别人对你好,就得先学习如何善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