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8, 2011

加油!!!

明明天天就对着电脑,但是却没有心情写blog...
今天终于有了...哈哈..
但是又不知道可以分享什么...


只能说,
又堕落了两个星期,也是堕落的最后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实习了, 也代表死期到了!!!
现在真的很难想象到时候的情况是怎样...
一个还没有受过专业教学训练的人,要在实习期间教学生,还是教中学生...
老实说,一开始我还真的觉得有点可笑...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现在就不再觉得好笑了...
脑子里只有:完蛋了!!! 副校长怎么开这么大的玩笑!!! 
怎么办??!! 我该不会在学生面前闹笑话吧!!! 老天啊!!


这一次,真的完全不能想象那情况是怎样...心里很不安的感觉...
连身为教师的父母都在为我担心, 我这下子真的遇到大挑战了...
不过,感觉还蛮新鲜的...重来没有教过学生,不妨一试嘛!!!
当天的心情应该是,
既期待又害怕吧...


不过...
现在,我必须好好的,开心的享受我省下的假期...
加油!!!

2 comments:

  1. 就快做实习老师了还敢写酱多错别字!

    [教]中学生
    [剩]下的假期

    哈哈哈!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addoil my dear mushie...^^
    u sure can one...try ur bes...support..mua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