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9, 2013

某些事情 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事
心里还是那么的痛
这才发现 原来有些背叛
是自己无法接受 也没有办法原谅的

今天之前还以为自己是可以
这么宽容的去宽恕
原来我真的没有办法
之前多少的背叛都能一一的接受了
多少背叛过的朋友都能和好如初
唯独这一个 真的没有办法原谅
才发现 自己多么的讨厌别人这么对待自己
也很确定
黑名单里会永远的刻上这个名字

你曾经说
 我只会生气你一阵子而已
过一会儿就没事了
我想说 你错了
你这辈子都不会得到我的谅解

她说
 我一天没有找到更好的
一天都不会原谅你
我想说 对不起 她也错了
即使我现在找到比你好上百倍的
我 还是没办法原谅你

你 永远都只是那个
背叛 劈腿 忘恩负义 
的 烂 烂 烂家伙

我讨厌你
我恨你
恨你 这样利用我的信任
恨你 这样伤害我
恨你 这样忘恩
恨你 让我发现自己有多笨
义无反顾地去付出
恨你 让我不再相信
恨你 恨你 恨你

这一世 也只会恨你
说不出我有多恨你
现在的我 就只觉得你讨厌到极点
看到照片会恶心想吐
看到你的样子会不了解自己为什么会曾经喜欢上
你那副不讨好的样子
又不是帅
妈的~~
我这个有眼无珠的笨蛋

去你的 
去你的
去你的
还有 钱还来!!!

你不是说我变了吗??
没错
变了 变得不再善良了
变得不会再随便为人付出了
变得 不再容易相信了
更变得和你一样自私了
(就这样  零零碎碎地写了一堆
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给自己的话
小欣 凭着感觉走吧
小心就好 谨慎第一
别再让自己重蹈覆辙
别再让自己受伤了
你自己清楚 这样的打击
你没有承受第二次的力量
加油~~ 
混蛋会有报应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