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31, 2013

吓 我对你生气 骂你
你不喜欢
我好声好气
你说我假

直接闲掉去
什么哦~~??
你不能接受骂你的方式
我不是换一种方式咯
你又不能接受
大少爷 你想我怎样啊??

已经不直接跟你接触的啦
逼不得已没得选择才找你
好好的跟你说
妈的 你又说我假
我哪里假了??
还不知道是谁假了呢~~!!!

比起我的不孝
你啊 比我不孝几百倍
还要跟我谈不孝 你有什么资格?
你老爸还在辛苦的每个月帮你还债 少爷
你还傻傻的以为你自己独立的很
当初先生的一句话
‘you are the only way i can know about my son'
让我记到现在 也真的让我很心痛
和老先生谈完了电话以后 不知觉的哭了起来
心疼老人家为什么要为年轻人的事操劳啊
以前的你 至少和爸爸的关系不错
可是现在变成了什么样了

我这个外人
不方便说话
没资格说话而已
不然我会抓你出来臭骂你一顿
做儿子做到你这样
真的很令人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