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其实我只在好奇
你可曾有那么一刻觉得我是你的唯一?
你可曾有那么一刻觉得我比你看过的女生都好?
我可曾有那么一刻让你觉得我是真的值得让你付出一切?
我可曾有那么一刻让你觉得我们能够走到最后?

可能说了连自己也不相信
这才发现 原来我爱你比你爱我还深
你~~
不知何时开始已经成了我的唯一
不知何时开始觉得任何一个男生都比不上你
不知何时开始觉得为你付出,相信你是值得的
不知何时开始我真的有想过我们要长久

可~~
一切还是经不起考验
我承认我脆弱

自己亲手画上的句点
比起别人先画要痛上好几倍

忠告自己受伤‘三条痕‘的错误
多痛也好 不要再重犯了
可这种痛不知该如何去掉
想起之前的痛 心里就发毛

全身发抖 身体发烫 睡一整天都没力的感觉
以前的症状一点一点又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