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平平凡凡又一天

哈哈...
今天其实没什么好记录的...
只是闷得要死,所以就试着看有什么可以写咯...

可是绞尽脑汁,呆了一个小时了...
还是什么都想不到...
哈哈...
每办法咯...

不过昨天还蛮开心的...
以大早就到学校去拿 SPM certificate...
然后和淑雯及ah gor 去逛街...
先去 parade 然后去 jusco...
其实逛街没什么特别,不过我特别开心,因为整个假期我都是呆在家里...
快要闷死了!!!
昨天终于有个机会可以出去了,当然开心咯!!!

昨天也是 17 号...
是我和你开始交往的第九个月...
着时间说长不是很长,但说短我也不觉得短...
我还是会觉得很开心因为你会记得这一个特别的日子...
象征着我们的开始...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