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30,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y Honey

...
是一位朋友的生日...
一到十二点,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电话拨电祝福她...
由于我身在金宝,所以没能跟她庆祝(虽然人在怡保也未必会跟她庆祝...哈哈)...
她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很开心...
我们聊了很久...
一下就聊我们怎么认识,一下就聊我们在营里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
和她聊天之际,我回忆起很多和她在营里的回忆...
我们怎么认识,怎么成为好朋友,怎么互相帮忙...

想起了这些,我开始觉得百感交集...
开心的是我们拥有很多开心的回忆,离营后还能继续联络...
伤感的是我们已经不能像在营里一样, 天天都见面...
除此之外,心里还存有一份愧疚...
愧疚的是当时为什么我选择了提早离开营地,把这好朋友丢在那里...
还记得,
当时的她,哭成了泪人,别人还以为我在欺负她呢!!!
herg...说到哭...
她老爱哭,谁要离开他都会哭,还哭得很厉害!!!
我要走的前一天,你就像个没人要的可怜小猫一样,哭得双眼红肿,看了真让人心痛...
当时我就已经觉得很内疚了,明知道你不想我离开,我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
(hmhm...honey a...我不是故意要让你伤心的,对不起啊!!)

我们聊了大概一个小时吧,聊到她的手机没有电关机了,我们才停!!!
天啊,挂了电话后才发现,嘴巴虽然已经停止了,但脑海里还是不停地在想...
一直在想过去发生的每一件事...
躺在床上一直在想...
去年的今天,我们还一再她的房里为你庆祝生日呢,我们还吵到连jurulatih 都来骂我们...现在回忆起都觉得好笑...哈哈...
就这样一事想到睡着了....

在一个奇妙的机缘下,我们认识了对方,成为了好朋友...
这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我的好朋友,好honey...
嘉欣,生日快乐!!!
愿你永远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