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2, 2009

心魔

学了两个星期...
心里总是忐忑不安...
上每一堂课之前都很害怕...
到底我在害怕什么??

来才发现,原来我害怕说英语...
因为自己的英文本来就不好,一向来都不敢在别人面前说英语...
现在几乎每一堂课都得说英文,而且还是要站在全班人的面前说...
我很害怕...

近加入了PHP,因为朋友加入了,所以自己也跟着加入....加上我真的很想学会一些 counselling skills...
后来才知道,每次meeting 都会有sharing( 我最害怕的)....
在meeting 的前一天,我把我的害怕告诉了朋友,她劝我要勇敢的面对才能克服心里障碍....
第二天到了meeting 的时候,我尽量放松心情,果然我真的没有那么害怕了,反而轻松了....
好开心哦!!!

后我都会尽量去面对我的心魔,!!!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