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此刻的我 
真的很希望有人给我一个拥抱

我想回家 回到妈妈温暖的怀抱
远离这一切 远离这个可怕的地方
远离这些可怕的事情
我长不大 我也不愿意长大
外面的世界太复杂 太可怕
现实 更让人畏惧
我怕 我怕 我怕 我就是怕

抱抱 你在哪里??
此时的我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好好的让我躺着

可惜
这里 只剩我一个人
。。。。
知道自己不该奢求 不该期望
可到了这样的时候 总是这样的懦弱
最后还是哭了 
最后还是想回家了
最后还是希望有人依靠着

感觉好弱 好弱 好弱。。。
空空的房间里 显得特别孤单
今夜又会是漫长的一夜

谁能给我拥抱
谁能踏踏实实的让我依偎着
谁能让我静静的躺着 让我好好的哭着
谁能让我不害怕一个人 好好的睡着
谁能 谁能 谁能???

奢求太多了
不该 不该 不该。。。
说完了 喊完了 哭完了
继续好好按部就班 归位

一个人在这大房真的很恐怖 @.@
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