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6, 2013

连自己都不懂自己是谁
还有什么资格怪别人开始不认识自己呢??

某人当天的一句
[我已经开始不认识你了]
让我耿耿于怀
现在想想还真的不能怪他这么说
我的却变得让人难以了解 难以接近

[宝贝] 这两个字
我真的自认我承受不起
我真的已经没有那个勇气
再成为任何人的宝贝了

某人的呵护 让我自私起来
接受了一次又一次
贪心的放纵自己
这样的自私 久而久之
让我越陷越深 无法自拔
现在离不开 放不掉
不上不下 不能进 也退不了
怎么办 ??
我该怎么办??

-
-
-
-
-

对父母脾气不好的自己又出来了
看到堆积如山的用品摆在眼前
再想想刚刚下车前的态度
眼泪不自觉地涌出来了
我内疚 我后悔 我惭愧
爸妈 对不起 谢谢你们 爱你们~~

对!!!
对一切 我后悔
对一切 我内疚
可回不了头 只能继续面对
你到底是我情绪转移的对象?? 还是我真的有感觉了??

晚安吧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