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1, 2013

曾经你是那个重要的
曾经你是那个可以分享 分担的
曾经你是那个可以倾诉的
曾经你是那个受保护的
曾经你是那个被爱的
曾经你觉得你是多么的独一无二 受重视
曾经你是多么的觉得自己像个公主 像个天使
曾经你是觉得这一切多么的美好
也曾经有人跟你说过
[不要怕 我陪你]
[一起面对]
[我爱你]

一瞬间
都只是[曾经]了
再一次的这些美好事情都只是过去式
第二次经历 
但是感觉却还是那么的强烈

认了吧
认了你笨吧
一次不够 还要经历第二次
认了你不再是第一时间想起的那个人
不再是倾诉的那个人
不再是想分享 分担的那个人
姓叶的猪头 把事实都认了吧!!! 认了!!!

还是那句
认了吧 你~~~

原来自己的价值比想象中还要低
原来我真的有那么cheap

原来即使多努力的想把自己的价值提高
到最后在别人眼里 你会变得更没价值
价值~~
没了就是没了

怪谁呢??
也只能怪自己 不懂得做人
怎么能够怪别人曾经那么的爱我
后来却又不爱了 或者没那么爱了呢??
别人只能给那么多 你就只能拿那么多

宿命?? 诅咒??
不知道~~
睡觉去吧~~
今天要自己认命~~
认了自己的价值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其实你一点也不重要
有没有你的存在不会对别人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认

[欣情日记]
也只有你明白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