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9, 2013

为什么我总是那个过客??
为什么爱我的人 总是维持不久??
那份爱 难道就不能持续吗??
还是我的价值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

人人需要支持我都得给 
不愿意给了就得看脸色
我需要支持的时候呢
你 又在哪里呢??
做了些什么呢??

不爱了 没爱了
就能够拍拍屁股 不留痕迹的离开或消失掉
怎么我身边的人都是这个样子??
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已经很努力的在配合
怎么换回来的都是这样的回应??
当初疼你爱你的时候
真的能让你受宠若惊 可没爱了
怎么就能够在一瞬间变得不理不睬
连关心的话语都没了呢?
就好像你根本不存在在他的世界里一样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受伤了
你把我弄得很痛 很痛 很痛
我是真的很在乎
可我看到的是你的不在乎

当初为什么要招惹我?
我想进来了 你却又把我摆在门外
现在的感觉 就好像得不到的东西越想要
当得到了就没兴趣了
真的是那样吗??
我到底算什么??
是不是又给自己挖坑了呢
我又要自寻死路 重蹈复测吗????

我现在真希望有人在我身边陪伴着
告诉我要怎么走...
可我已经不知道该相信什么人了~~

怎么办
心里满满的都是 ‘怎么办’

我要的不过就是感受爱
可用心爱
有这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