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人人都有说不出的难题
聊了将近一个小时多
看起来 你是清楚自己的需要
但是为难
又何尝不是出于那灰色地带呢?
黑和白之间总是存在着灰色
黑夜不是
白也不是

怎么抉择呢??
姓叶的 你也处于这灰色地带里
你会怎么做抉择呢??

你知道不应该的
你也知道不行的
你还会继续沉溺吗??

哥清楚自己要什么
该做什么
你。。。
不一样
因为你懂的只是你的处境
而不是你的需求

说着别人活在童话世界里
自己其实也曾经沉醉于那梦幻世界里
现在出来面对现实了
却不懂得怎么在这世界里生存
因为把那个世界的记忆一起带过来了
多多少少想法还是会有一点点还在

请给我力量
请赐我勇敢
让我面对
让我生存~~~~

今晚的我
怎么感同身受

回来真的很痛苦
不舍得的感觉让人想哭
心情一个下午都是这样
眼泪在车上不停翻滚
结果 一到家就大哭一场了

原来我还是害怕

100214
48
你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