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4, 2014

## 爱为什么结束 
也许只少了一点的 坚持 

如果我要很努力 
才能忘记你
我试过 真的 
不容易 
因为在心底 
还是抹不去 
好多伤痛在延续 
我情愿能祝福你 
也祝福自己 
某一天 
会有人爱你
从此幸福了 
不小心的 忘记 ##

就这样
又回到了这渡不了的现实
做了一个星期的美梦
最后一刻梦醒时
才发觉自己有多不愿意醒来

可能那天
我也能够 幸福的忘记你
忘记这一段遗憾
等??
等回来的会是什么呢??
我承认 我不够坚持
不够勇敢
因为想到结果就不想去面对

渡不过
真的没办法
可~~~~
这几天的美梦里听到很多声音
都在说同样的话
原来我~~
真的不值得
不值得被爱
也不值得被等待
更不值得 得到 或拥有
因为我太肤浅
因为我太渴望
因为我太害怕

梦醒时分
还是最残忍的那刻

040214
42
还爱着 但不够勇敢
你。。。还是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