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爱 不是恨
而是两个熟悉的人渐渐变陌生

做任何事情都三分钟热度的我
却能够爱一个人那么久
忘东忘西 粗心的我
却怎么样也忘不掉你

好想回到 你刚开始喜欢我的时候
当时的我 无时无刻都感觉到你的关心
我也无时无刻的能够放心的去关心
今天的我们
一个不再关心
一个不敢关心

明明分手了 却还爱着
明明还爱着 却要放下
明明很难过 却要笑着
明明很痛     却要说“我很好”

人人说:“这真爱是需要等待的,真爱也是值得等待的”
我不反对
只是我不知道
你 是我的真爱吗?

谁不想优雅的放手?
谁不想潇洒的离开?
谁不想敢敢爱 敢敢走?
做得到的一方 一定是爱得比较少的那一方
而小妹我 偏偏永远都是爱得深的那一方
所以最后 不优雅 不潇洒 更拿得起放不下

绝对不是要找一个适合你的手
而是要找一双无论多么不适合
也愿意牵着你的手

我始终握紧了你的那双手
可你 选择了放开这双一直稳稳牵着你的手

对不起
我并不坚强
所以
至今的我还是没放下
即使你已经越来越遥远

悼念我们死去的爱情
迎接成为陌生人的我们
。。。

倒数 32 天
一个不再有对方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