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5, 2016

1个月了
还是不习惯的说
也就 时而想走
时而想留的

而你 到底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不清楚

两个人是否能够走在一起
时机很重要
你出现在他想安定的时候
你的胜算就很大
你出现在他对世界充满好奇的时候
那么就算你再美 在优秀 也没有用

爱得深 爱得早
还不如爱得刚刚好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我们相爱得晚一点
在一起晚一些
然后一辈子
可惜一切都来不及了

两个人从无话不谈
到无话可说
再到无话不谈的对象也换了
。。。。。
这大概是逐渐走入陌生的印迹吧
提醒着我们不再一样了
也不可能回到从前了

一个人就算再好
但不能陪你走下去
那它只会是个过客
而你这个恶魔过客
却在我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久久无法磨灭
而我着过客
在你心里
和其他的过客们没什么分别
不过是最不起眼的那个罢了
在你生命里
我给你留下的故事
更是会让你轻描淡写的形容而已

倒数31天
没有对方的生活
会是个怎样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