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甜酸苦辣
是好事吗?
从来都没有这样过 
会害怕 害怕这不是好征兆
又害怕会失去 更害怕错过

不是故意赌气 而是害怕失去
害怕吵架的场面 
但有时候却又觉得 因为吵架变得更靠近了
只要大家懂得什么时候谁该让步
你退一步 我退一步
就能解决了
希望以后都能够这样
不然 想象不到牛对牛会是怎样的局面
公主又公主病 恶魔有恶魔的坏
谁也不让时 一发不可收拾

当然一路来的付出
真的都看见 无微不至的照顾
不顾一切的牺牲 无限惊喜(有时让人气坏,有时感动)
一切的一切 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一月

感谢某人 感恩某人
有君真好
我知道我不够好 我会努力

继续[聪实] [欣然]接受一切挑战
一起加油吧~~

想念另一边的人儿和那把吉他的声音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