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这么快 假期只剩下两天了
今年生日过得不一样
那一天的开始,有一群朋友陪伴着~~

再来是一个感动的不得了的惊喜
长这么大
还是第一次有人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给自己听
(受宠若惊啊)
当下觉得自己真的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

那个人还真是个大恶魔
连生日都不放过作弄我的机会
所以今年生日不是我大完
而是今年情人节 此人玩完~~
啧 啧 啧 不公平

再再来是死党们特地跑来家里为自己庆祝
一起自恋的开心 
总是让我觉得我的生活有了他们更精彩了

真的很感谢 感恩朋友们给我的爱
感谢身边恶魔一直以来的包容和忍让
牺牲和付出 还有无时无刻的爱 爱 爱 
让公主对恶魔更爱更爱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