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lalala
其实...
其实...
其实...

真的很努力的在相信
很确定自己的感觉了
可安全感依然不在
很多过去 是猜不透的谜题
可就是能让我去冒这个险
就说是恶魔了嘛~~

有的时候并不是我不愿意去做
而是真的很为难
而偏偏 每一次都是会处于这种为难的处境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
又是恶魔的作风
@.@

让某人失望了真的不好受
让某人伤心真的不好受
没处好 让人头疼 气死更不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不好受的!!!
我在努力 我在努力
请看见 ~~ !!!

时而真的觉得很好
时而真的觉得很气
时而觉得开心
时而觉得委屈
老天啊 这恶魔的心怎么这么难猜啊?

还说不是恶魔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