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31, 2014

我在等一个人
一个知道我曾经无尽的等待
因而更加珍惜爱护我的人

我在等一个人
一个也许没能参与我的昨天
却愿意和我携手走过每个明天的人

我在等一个人
一个知道我不完美却依然喜欢我哦
甚至连我的不完美也一并欣赏的人

我在等一个人
一个不是因为我得优点喜欢我
而是因为喜欢我而愿意接受我的缺点的人

我在等一个人
一个即使全世界都与你为敌
也会站在你身边宁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背叛我的人

你。。。你。。。你。。。 或你。。。
如果不愿意做这个人
那就别来招惹我了
因为 我只等这个人

这个人~~~
出现了吗??

今日的我
一直在回忆过去
儿时的我们 真的比现在开心多了
至少伤心过后渡得了
这渡~~~~ 真的不容易啊~~~

310114
38
你走远了
今天过得怎样??
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