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9, 2011

一群小瓜~~

今天这一篇就为一群可爱又搞怪的小瓜而写的...


对,就是这群让我又气又爱的家伙!!!
1P7...
这不是数目字,是学校一个班级的名字,
里面的家伙可不得了啊!!!
只要跟她们相处下来,
你会给她们气死,
但是又会爱死她们...


要对你们说的话:

这几个月以来,
你们真的是我的开心果,
每个星期都很期待上你们的课,
老实说,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你们这群小瓜,
不顽皮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可是一顽皮起来可不得了!!! 
我最讨厌就是喊你们的时候...
我相信你们也最讨厌我喊你们的时候吧!!!
当心把下一位老师气走!!!

小家伙们,
知道你们不舍得,
我也不舍得嘛...
希望你们别忘记我就行了...
爱你们咯...
加油!!!

p/s: nah~~ 被你们吵死了~~
现在就 upload liao loooo~~
还放超大的,满意了吧??

1 comment:

  1. 老师,我在哪里??没有的??:P....老师,你是最美的....<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