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9, 2009

友谊永固!!!

天约了好久没见的一班朋友聚一聚...
难得今天大家都到齐...
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我来说,她们不是一般的普通朋友...
她们是我以前中学时可以算共‘患难’的朋友...
大家在一起四年的日子里, 都经历过...
有开心的,难过的,生气的...

记得,
在大家还没有分开前,我特地弄了一个slide show给她们...
这个slide show 对我来说是一份很有意义的珍藏品...
当时只是希望她们不会忘记我这不起眼位朋友和留给大家一些快乐的回忆...
现在偶尔开来看,也会回味起很多以前的事...
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是否也会和我有同样的感受呢??

天虽然只有那短短的几个小时,能见到这班老朋友,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希望我们以后不管距离多远,都要久久聚一次...
这样的感觉很好!!!


FRIENDSHIP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