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0, 2009

老朋友

在家里闷了几个星期,每天呆在家里除了吃和睡,就是对着电脑...
过去几个星期的晚上都是平平无奇的过,这几天晚上总算有一些乐趣..
前几天晚上(忘了哪一天..哈哈),像平常一样我都会开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 然后摆在那儿不管它...
突然发现有人在facebook 发了信息给我...
因为平常我都不会在哪儿跟朋友聊天,所以没什么朋友会在facebook 发信息给我...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跑去看那人到底是谁...
一看,

HY ONG: yap ke xin, long time no see you ald, how r u nw??

wah...这个人是谁?? 认错人吗??
我根本不认识他啊!!
于是我就问清楚他到底是谁...
他要我猜他是谁,并给了我一些提示...
他给的提示再加上他的名字,我大概猜到他是谁...
可是由于我怕猜错了么没面子,又再问多一些提示...

HY ONG: we are classmates during primary skul...

下我就更确定是他了...
真的很久没跟这位朋友联络了,大概有十年了吧!!!
自从三年级他跳班过后就很少跟他联络,后来是完全失去联络了...
真的很开心能在与他聊天...

Ong Hong Yao 王泓X(sry..my fren...中文名最后一个字在拼音里找不到)..
这位老朋友阿...
小的时候,老爱跟我唱反调...
由于我们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担任的职位都是一样的(再加上大家的意见应该不一样吧..不晓得)...
所以我们总是看对方不顺眼...
从一,二年级当班长,到三年级的巡察团长,我们两个都刚巧是拍档,而且还每天‘互相残杀’...
可是,有的时候我们还能够像朋友一样玩在一块儿,真不晓得当时的我们到底是朋友还是对敌...Haha...
因为我们的妈妈都是老师,而且是同事,所以我们见面的机会比较多...
每天放学过后,我们一大群老师的儿女们都会聚在一起,玩在一块儿...
(好怀念那个时候,很开心)
如果没记错,当时我们应该也能算是好朋友吧...!!!haha...

知不觉十年过去了,大家没联络这么多年了,可是一聊起天来一点也不觉得陌生...
跟他聊天的时候,好像回到了以前小学的时候...

谢他,让我能再回忆以前的每一件快乐的童年...
老朋友,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真的面对面聊个痛快...(haha...他现在人在日本...)
也希望这位老朋友在日本一切安好咯!!(当然好,那么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