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3, 2010

无聊透顶!!!


哎呀,今天应该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没有任何愿意的睡到不会起床。
昨天晚上像往常一样,很夜睡,第二天还是可以在十点起床,但今天我睡到一点多才起床...哈哈...实在是太轻松了...
起床后忙找事情做,实在是无聊到不行...
闲着闲着,最后决定到pps 找电影看...haha...
还算幸运,让我找到iron man 1。那天看完第二集过后一直都很像看这部电影的第一集...
还好没令我失望,总算观看了。

观后感:这部电影还不错, 集合了许多先进的科技,让我不得不佩服。观看的时候,脑子里不停的在想如果自己是那个时代的人那该多好!!(哈哈,做梦!!!)
不管是第一集还是第二集,都觉得很不错...和朋友去电影院看电影的那天,我还有一点觉得有一些浪费金钱在这一套电影上(因为本人一向来都不太爱看动作片)。但是看完一有我倒有不同的想法了,这是一套掺杂了科幻成分的动作片,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在持推荐一下这套电影....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