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6, 2010

小鼠们搬新家咯....!!!!

两个小家伙终于搬新家了...
还花了我和J 先生两个小时的时间, 才把他们的小笼子给盖好...
他们真幸福!!!

新笼子不但比旧的漂亮,而且还多了新玩意儿...
刚开始,两个小家伙似乎还没有适应新的地方,所以都呆在一个地方没动...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他们才开始到处钻来钻去..
‘小胖妹 a.k.a 肥嘟嘟’ 开始跑动着她的小轮子,而‘仔仔’ 也开始往小通道里钻...
两个小家伙玩得不亦乐乎,有的时候还互相 ‘打起架’ 来...

新笼子= 新家


这两个小东西,真的是大家的开心果,常常把我和J 先生都得笑个不停,不只是这样,连我们的家里人都很喜欢他们...
两个小可爱,希望你们喜欢你们的新家,最终要你们别在合不来了...哈哈!!!

以下是两个小可爱的一些可爱照片,能让大家轻松一下...

小胖妹 a.k.a 肥嘟嘟
最爱跑轮子

仔仔
小小只,真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今天故事的下半截,整个下午我和J先生去看戏了...
看了一套刚上映的恐怖片叫' The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吓得我几乎整场戏都是盖着眼睛的...
但我觉得这是一套值得推荐给大家看得戏,内容新鲜,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