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7, 2010

Happy 2nd Anniversary(Special for my dear)

17/5/2008
两年了,
没错,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两周年...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这两年以来,交集了许多的酸甜苦辣,我们都经历过了...
有喜有泪,有开心与不开心,我们都能对彼此妥协,然彼此开心...
我看见你对我的用心,真的...
谢谢你对我的心还是像以前一样,
谢谢你对我的任性包容,
谢谢你对我一直的呵护,爱护,
谢谢你接受我的有点,忘了我的缺点,
谢谢你珍惜我的付出,原谅我的过错,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一切。

对不起,我常常都是那么任性,最不应该的就是对你发脾气...
我会尝试去改进...

Dear Babyzhu, Happy 2nd Anniversary. I love you. Hope you like the anniversary gift from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