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 2014

当初为何而搬啊?
现在意义又在哪儿??
怪谁呢?
是自己选择的~~
别人不了解,不懂得,你又怎么能怪别人呢?

一夜之间的改变
从来就没有见过这样的人
可 当初是谁的选择??
又怎么能够怨呢?
终究人是自己选的啊...

当初你也不是不知道的
变了你有能怎样
已经不爱你了 你有能怎样?
凭着你一心想长久的念头
不代表别人也有着同样的信念陪你走下去
说不定别人老早就喜欢上别人
把你给舍弃了呢。。
是你自己傻 还以为真有这么一个人肯爱你
别傻了 
这么久以来 
就没有一个人爱上你过后 会持久
8个月?? 一年? 四年? 五个月?
你不特别 你也没别人有魅力
所以别傻 你不可能得到真爱

不爱了
以后都不爱了
不敢爱
爱情~~~
我玩不起了。。。
一年前也这么说过
可最后我又选择了相信
只因为觉得你真的爱我
可原来 着一些还是一场烟雾
我。。。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彻底输给你了~~~!!!!
我投降了~~!!!

一个人的家 黑漆漆
真的好恐怖 好恐怖
好怕黑
好怕一个人
好怕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