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4, 2014

不知不觉  1个月了
就这样   1个月了
迷迷糊糊  1个月了
飘飘浮浮  1个月了
想着想着  1个月了
念着念着  1个月了
撑着撑着  1个月了
痛着痛着  1个月了
哭着哭着  1个月了
望着望着  1个月了
没渡没渡  1个月了

这样的坚持
这样的清楚
这样的执著
这样的想法
还是过了1个月了

虽然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做的到底对还是不对
是对 是错
我已经不在乎了
是好 是坏
我已经不是我自己了

大家都说该放手了
该放开了
该走了 该离开了
可能吧~~
可我知道 
这是所有人都向我做到的

在我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
却发现自己原来什么都拥有不了
什么都没有资格拥有
想 又怎样??
没这个价值 就没资格要求
越是清楚自己要什么
越是清楚自己多没用 多没价值

1个月
没渡~~

多亏欣情
这段日子才不至于这么苦
可。。。
今晚 。。。

240114
31
你还是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