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下午的自己真的觉得好像被遗弃
连朋友都不要我了
可 确实
我们二者只能存一
而大家都清楚
存的 一定不可能是我
所以 我没有权力去难过

已经没有办法往回走
我渡不了
这已成了每晚的习惯
它能帮助我睡得好 我也离不开它
凉风徐徐的天气 
漫步想想

鼓起勇气
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我让你渡了

从此多爱Ta也只能往心里收
第一次这么做
不知道是对是错
可这一刻的我
只想你开心
也是这一刻的我
让自己看见 有史以来不曾有过的爱
我觉得
我是真的很爱这个人
即使现在别人可能已经不爱了
我只想持续下去

虽然还是很希望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
无论做什么都无法挽回这段爱情了
觉得可惜
这一次
你 和我。。。真的。。。
再见了 
我爱的人

解药,今晚需要你了

欣情知我心
140114
20
你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