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2, 2014

奇奇怪怪的昏倒在家里一个小时多
醒来感觉头很痛
撞到了头
到底怎么回事 不知道
刚打给妈妈没办法告诉妈妈发生什么事
起身醒来的那一刻很恐怖
感觉自己好像时日不长
感觉自己好像快要死掉

心里闷
闷得很
不知从何开始
心里有什么话都不会跟别人说
在别人面前
只能笑着
只能忍着
只能装着

这一次
我真的渡不了
好辛苦
好难过
不知道怎么渡
也没有人在身边
每一天都好不舒服
时间过得比乌龟还要慢

我要怎么渡呢?
谁来教我??

欣情 只懂我心
却不能帮我渡
好希望你回来
可 你 已经。。。

你瘦了
更难看了



120114
19
你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