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没渡 没渡 没渡~~~
我渡不了!!!

没完没了的精神紧张又来了
每次肚子抽痛被抽醒的感觉
真的很痛苦

结果今天早上还是迟到了
今天的工钱被扣个没完
整整一个小时
小妹还是第一次
可。。。
我倒是想着不要去了
也罢啦
反正什么都不重要了

分不清昨晚的是梦还是真实
电话记录应该不会骗人啦
记得昨晚当被问到现在什么最重要的时候
其实心里的答案清楚得很
[ 最重要的是你 你 你] 

怎么能说 说了ta又当我发神经
最怕看见ta抗拒自己的时候
最伤心看见ta把自己往外推的时候
所以不能说 就算说了也没用

不是我不让我自己好
而是 我真的没办法渡
我渡不了
Ta 不在

反反复复的问自己
你什么都不好 难道因为这样你就不配爱人与被爱吗?
记得TA曾经说过 [我并不完美,所以我才需要你来让自己更完美]
还有 [我每一天怎么过都是你影响的]

同样的 我也是一样
我不完美 可你不愿意来填补这完美
我的每一天好像都被你影响着
可你不愿意承认
即使承认 也不愿意理会

曾经这么多苦苦哀求 虽你很卖力
但我都会满足
可 我不明白
我仅少的哀求 使尽浑身解数
却只有被拒绝的份儿

我的解药啊
我还是需要你的~~

110114
18
你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