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大部分的时间我们深信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
不过当我们遇到障碍的时候
心里就会有另一个声音告诉你
[刚刚要是选了另一个方向就好]
于是我们就会改变方向
再改变方向
但你真的确定改变了的方向又是正确的吗?
最后
迷路了。。。
其实如果当初你继续的坚持往前走
或许今天已经到了终点
可能路途艰辛 
荆棘满布
最后 甚至伤痕累累
但是 至少到达了想要去的地方
总比迷路了 不知去向的好

人总是这样
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但是 珍惜已失去的又会不会是傻呢?
人的缘份能不能一直维持在最适当的温度呢?
不要加热
也不要变冷
但是 如果不能够维持是不是一定得该放弃了呢?

其实每个人都是从错误中学习的
而每段感情都会让人学习其中爱的道理
可你学习的却又未必能够在下一段感情受用
而你学到的 最后只能成为一个你无法弥补的遗憾
这 又有什么意思呢?

回头看看自己过去的感情
一段接一段的
他们都说 
[你很好,没什么可挑剔的]
甚至
[在我女朋友当中,你是对我最好的]
还有的
对现任女朋友说没有人比我对他更好
可是。。。。
这些话听在心里觉得
如果我是那么的好
那 你们为何把我放弃了呢??
而这么久以来怎么就没有人告诉我问题出在哪里??
我就总觉得那是我的问题
可问题在哪儿呢?? 
我不知道~~

今日爱的生存之道:成全他,放过自己
成全了他
却没把自己放了。。。 
那该怎么办??
而你。。。真的不想我等吗??

没渡。。。

但愿生病的人儿赶快好起来
不管远在怡保、金宝的
还是身边的
赶快好起来吧

但愿失恋的人儿
赶快找到方向
虽然这里失恋的
已经不知往哪儿去

210114
28
你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