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这种生活怎么过下去?
因为害怕而旷课
夜里没办法睡,结果除外一个人逛
想好好的睡,觉得酒能够帮得上忙
结果变酗酒,夜里躺在了车里
上班迟到 工作做的一切都是错误
夜里一个人的房子让人不想回家
可回来了 却又没勇气踏出去
只有在夜里别人看不见的时候走出去

这是怎么回事
这样的我 
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
人前人后都藏不住我的痛
面对不了工作
面对不了学生
面对不了家人
面对不了朋友
更不知怎么回应他.....

满脑子离不开的
就只有一个人
一个从来没有从脑里离开
可现实人已不再 心已不再这 的人.....
上班时这人存在
下班后这人还是存在
总是在脑海里浮现

可实际的人呢??
却已经不在身边16日了
1月9日。。。
去年的今天
我选择了相信你 跨出了一大步
今年的这一天 
因为不相信 你已经离开了

我是真的没有相信吗?
在所有人都觉得你不行的时候
我是真的没有相信吗?
如果真的不相信你 
那我又为何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现在的我
已经不知道还可以有什么了
这种情况 谁也不能说
谁也不能告诉
连你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说了
我还能渡吗?

090114
16
你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