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6, 2014


昨晚的我們都做了一場夢


夢裏的我們是多麽的勇敢堅持相愛
夢裏的你是多麽的可靠踏實

而我是多麽的放開信任


一覺醒來大家都回到了現實
才发现
原来你我都不夠勇敢面對這現實
大家都選擇了逃避
你選擇了不去想

我選擇了看不见


或許哪天我們都肯為彼此勇敢起来
不再畏懼
不再害怕的時候
是幸福的時候了
可。。。
我們都有這毅力嗎

這一天會來嗎


夢醒時分
是彼此最捉摸不定之際
也是人兒最錯亂之際
。。。
我。。。
其實還相愛?
对不起
我坚信

现实 Vs 梦~~ 
傻傻分不清楚~~ 
还是不想分??

渡? 
别傻了。。。

260114
33
你坚持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