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9, 2014

感谢伟大的人儿
冒险multi-tasking帮我解为
晚上一边驾车一边跟我whatsapp聊
想说这位先生 
虽然说是recordings 可还是危险啊
事后想起还真是我的错 
还好你安全顺利到达怡保了
老实说还真有点惭愧 内疚
很抱歉

另一边贴心的人儿
知道你担心我没吃晚餐
想让我填饱肚子
并不是故意放飞机
而是肚子真的不舒服
虽想过还是出去见你一面
可想到自己只会带给你麻烦
不想你把我推得越来越远
并不是所谓的LC
只想你开心 只想你好好的

一晚就犯了两个错
我的人生好像一直都在错
什么时候才能对起来呢??

无法对别人诚实是伪装,无法对自己诚实是对自己最大的背叛

爱的生存之道:爱一点都不平静

还是无法面对自己
我的全部都在很自己
宁愿背叛伪装 
也只能恨自己不好

终究没渡~~
失落感 遗憾的心
迷失的灵魂
都还在
只是拯救的人儿已走远了

190114
26
你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