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7, 2014

## 一段姓名
遥远又熟悉
朋友偶尔提起
居然还在意
也许只是情绪
让我有一点犹豫
也许在我心底
你从来不成渐渐离去
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不能管你喝了几杯
心情 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么颜色也不是我来挑
亲吻的味道也变了
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
你不在的我的身旁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顾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门
如果说遗憾我承认
但你已陌生 ##

将来的我们会是这个样子吗?
生活上
什么都缺一角
少一块

迷糊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现在的自己是什么??
没放开 但
也没撑起

这。。。。
你还是渡不了
缺了角的生活
到哪儿去找回那些失去了的角呢/??

270114
34
你带着缺角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